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6-29 08:3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天津华贸、福鞍控股投资考察组到图们市进行实地考察

  近日,天津华贸、福鞍控股投资集团考察组到图们市进行实地考察。图们市政府副市长方光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吉林省利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并就利安石化年产60万吨生物质柴油技改项目、图们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的发展规划、延边双鹿实业闲置资产招商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考察组表示,图们市位于东北亚金三角中心区域,国际视野优势明显,具有沿边、沿江和近海的特点,原有工业基础依然存在。随着近一段时间的国际能源价格危机的出现,积极盘活现有石化、化工企业,做好相关产业链对本地区经济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考察组将密切关注并认真研究图们地区石油化工等产业发展动向,深入开展相关产业情况调研,及时掌握相关企业发展动向,待时机成熟进一步深入洽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