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7-06 08:3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总工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连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及市内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图们市总工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基层了解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加强工会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助力企业在当前环境下顺利渡过难关。

  总工会调研组相继走进开发区灯泡电线有限公司、正德药业、三环公司等10家企业,了解复工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资金、人力、市场等领域面临的困难和职工在工资薪酬、生活保障、个人发展等方面受到的不利影响,并对这些难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调研组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两手抓”。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企业要加强防护,保障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为职工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条件,教育引导职工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保障职工工资,妥善处理复工复产前后职工劳动报酬,维护劳动关系和职工队伍稳定。企业工会要迅速行动,贴心服务,精准到位,关心企业、关爱职工,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体现工会的担当作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