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7-15 08:0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带队赴大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近日,市委常委赵显虎带领市商务局招商工作相关负责人赴大连中正集团公司总部进行了考察对接。赵显虎一行参观了大连中正集团公司总部并听取了关于公司概况的介绍。

  在该公司多功能大厅,双方就推广东北亚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应用、边合区金融中心项目建设、国际贸易线上结算和跨境支付等事宜展开深入会谈。

  会谈中,大连中正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金融外包、证券经营、资本运作、资产经营、科创板块、实体产业等业务板块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并就牢牢把握数字经济趋势,推动东北亚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普及应用,运用区块链技术和央行数字货币DCEP相结合,开展货物交割、仓单质押、金融服务、线上结算、跨境支付等业务,推进边合区金融中心项目建设,发挥图们跨境合作资源优势,打造东北亚区域金融服务生态圈,促进开放型产业发展等方面,与赵显虎一行深入交换了意见。

  赵显虎表示,图们有着区位、资源、产业方面的比较优势,是边境贸易创新发展的政策洼地,希望中正集团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切实推进图们的项目进展,早日出成果、见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