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7-24 09:5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人社局疫情期间多举并进加大对小微企业扶持力度

  为更好宣传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政策,提高企业知晓率,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政策全面落实,7月中旬开始至月底,图们市人社局创业小额贷款中心协同图们市邮储银行针对我市已备案企业的企业法人符合贷款条件、经济效益好、保全措施到位、有贷款意向及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全面开展小额贷款扶持政策宣传工作。

  在产权明晰,手续齐全的前提下,扶持因疫情影响面临员工薪资、房租开销、税收问题等难小微企业,减轻此类企业生产经营负担,缓解此类企业的生存压力。为使足用全国家优惠政策,我中心广泛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截至目前已发放政策相关资料100份

  下一步,将针对创业项目、经营场地、经营况、经济状况等方面进行实地排查,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不断加大解决资金扶持力度,促进健康稳步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