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8-21 10:1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到图们市长安镇河东村、长上村考察调研扶贫产业项目

  8月20日,吉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韩宇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昌一行到图们市长安镇河东村、长上村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长安镇河东村,调研了由吉林省自然资源厅提供曾获全国食味水稻金奖的吉粳816水稻苗、粘玉米、花生实验田现场。调研结束后,对驻村工作队生活住所进行查看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协助村里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做好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冲刺。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长安镇长上村走访脱贫户,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并对扶贫产业项目“一村一品”畜牧养殖落实情况进行核实。韩宇光指出,长上村通过带头人引路、科技助力、广泛带动,大力发展了养殖畜牧产业,下一步要强化产业指导、完善利益联结、抓实产销对接,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参与进来,确保所有脱贫农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