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08-31 08:1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州工信局到图们市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延边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盘活和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近日,州工信局副局长沈哲陪同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秘书长张井波、中国纺织工业园副会长谢立仁一行前往延边石岘双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石岘双鹿实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实地踏查了公司的厂房、生产设备、以及铁路专用线等设施。 下午,调研人员来到图们经济开发区参观调研琦丽绫罗服饰、东隆服饰、弘润服饰、壹度制衣四家服装企业,并详细了解了这几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类别。调研结束后,张井波表示双鹿实业未来发展路线可引进溶剂法做溶解浆项目,可利用污水厂设备引进染布项目和国内先进造纸厂开展股权技改合作。

  沈哲指出,图们市化工行业原有工业基础保存完善,发展规划明晰。近年来,图们工业上下游产业链逐步形成,希望来访领导能够深入挖掘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助力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推进图们化工项目进展,早日出成果、见成效,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