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

首页>政务>经济发展
2020-10-14 08:3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民革吉林省委助力 图们赴外招商活动收获满满

  为推动边疆地区经济发展,民革吉林省委利用9月初召开的“民革企业家助力珲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投资促进大会”的有利契机,深入挖掘民革中央企业资源,为图们市对接了开发开放、文化旅游、医药健康、精细化工等领域企业,并协助图们市联合招商小组赴企业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取得了显著成效。

  9月22日至29日,图们市联合招商小组赴南宁、昆明、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广西中缘五象、云南石金集团、四川诚隆药业、山西煜昊源、天津红日药业等民革企业。

  考察过程中,民革企业表现出助力边疆城市发展强烈的责任感和意愿,广西中缘五象投资有限公司围绕医疗器械、现代农业、边境贸易及旅游等领域合作,与图们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公司总经理、民革广西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诗予被聘请为图们市招商顾问;云南石金集团对中朝跨境游客集散中心等跨境项目兴趣浓厚,有对境外投资的意向;四川诚隆药业负责人将择期来图考察,对图们江制药、凯合荣药业进行资源整合,在中药材种植加工以及朝医药康养综合体等项目上谋求合作;山西煜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希望,参与图们化工园区项目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并对化工园区项目充满信心;天津红日药业将积极寻求与图们凯合荣药业准字号合作的可能性。

  在民革吉林省委大力支持下,此次招商为边疆城市图们与民革企业的紧密联系创造了机会,拓宽了资源和人脉,招商引资工作打开了新局面,为推动项目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