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19-10-24 08:2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1个集体、1名个人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在9月27日召开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图们市志诚小学喜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党支部书记罗哲龙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殊荣。 

图们市志诚小学着眼“青少年”这个重点,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切实培养孩子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扎实开展以“六互”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民族团结之花。 


石岘镇水南村党支部书记罗哲龙自上任之后,时刻关心着贫困群众,把民族团结放在心坎上、落到行动上。如今的水南村在罗哲龙的带领下,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烈。各族村民团结一心,共同开创和谐、稳定、团结的致富路,成为村民心中最骄傲的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