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19-10-18 13:32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政数局举办“践行初心使命、维护民族 团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同唱一首歌”民族团结歌咏比赛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初心使命、维护民族团结。10月16日,图们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与图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共同举办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践行初心使命、维护民族团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同唱一首歌”民族团结歌咏比赛。 


比赛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下拉开了序幕,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主旋律,唱出了图们市政务服务工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参赛者们以大合唱、小合唱、男女重唱、歌伴舞、诗朗诵、表演唱等多种形式歌颂祖国。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者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讴歌了祖国边疆地区各族人民紧紧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彰显了政务服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现场评委的评选,投资项目服务区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商事登记服务区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市监局审批办的歌伴舞《红太阳照边疆》获得二等奖,人社局、医保局分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公证处的男女重唱《我和我的祖国》《红太阳照边疆》、公安局(交警、出入境)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不动产交易服务区、林业局、便民服务区、政数局等6个节目获得优秀奖,图们市税务局的表演唱《绣红旗》获得最佳表演奖。 


市人大、政府、政协、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全市驻政务服务大厅及分厅45个单位主要领导到会观看比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