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19-12-04 13:59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市民宗局打造民族团结文化墙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浓厚氛围,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市民宗局结合我市实际,积极打造民族团结文化墙,建设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市民宗局始终坚持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营造民族团结的浓郁氛围;始终坚持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正确认识民族工作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抓好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推进民族团结创建过程中,根据“因地制宜、贴近生活”的原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党风廉政等主题,在市民宗局办公室两侧墙面打造民族团结文化墙共50余米。 
市民宗局把文化墙建设作为宣传民族团结的有效载体,一墙一风景,一墙一创意,以通俗易懂的图与画为主要内容,使民族团结入脑入心,成为倡导文明、和谐团结的媒介。通过参观民族团结文化墙,让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影响、传递着民族团结的正能量,积极营造出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促进各民族大团结常态化,为全市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