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19-12-02 14:40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月宫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朝鲜语宣讲”开讲

     12月2日,月宫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朝鲜语宣讲在富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来自辖区的朝鲜族退休老党员和居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宣讲由月宫街道富裕社区三支部书记、“草根”宣讲员金海顺主讲。培训前,来自街道的文艺志愿者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歌曲《难忘的那一天》和诗朗诵《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等文艺节目,表达了新时代老百姓的幸福美满生活,更增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培训中,金老师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例子,以最接地气的方式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所讲内容,金老师还精心设计了“一问一答”环节,大家听得认真,答得积极,使得宣讲更加生动形象,入脑入心。参会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场培训下来,既讲国家大事,也讲身边小事,有理论深度,更通俗易懂。” 
接下来,月宫街道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向基层延伸,解决好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真正让广大老百姓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党组织落实落靠、见到实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