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19-08-01 09:35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中省州媒体团到图们采访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

 7月31日,中国报道杂志社、吉林日报、中国吉林、延边日报、延边电视台、延边晨报等相关中、省、州媒体记者来到图们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展开专题采访活动。 
采访组先后到图们市志诚小学、图们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图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等地,实地了解和采访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创建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及其事迹,各行各业开展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以及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的重要启示。 
通过实地走访,采访团一行切身感受到了创建活动对增强群众获得感、协调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和谐和睦所带来的新气象,更是看到了各民族间的和睦相处,互帮互助,感受很深。媒体将通过后期制作把图们市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全州、全省、乃至全国。 
图们市自开展民族团结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民族工作主题,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推行各项民族团结政策,倾力打造“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富民兴边、强国睦邻”的美丽图们。今年,我市被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市”的荣誉称号,为图们市新时代发展增添了一张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新名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