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19-12-30 13:5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一人荣获“延边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

    近日,中共延边州委宣传部、中共延边州委统战部、延边州民委联合授予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居民李云2019年“延边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称号。
    李云始终在促进民族团结方面起着表率作用,无私帮助社区各族兄弟姐妹,增强了社区各族居民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用自己心中对党的忠诚与对志愿服务的热爱铸就了民族团结的深情。每当提起李阿姨,社区居民都竖起大拇指夸她是社区居民的知心人。
    “很荣幸荣获‘延边林好人·最美民族团结之星’这个荣誉称号。作为一个退休老党员,社区的文化志愿者,能得到这个称号,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李云表示,她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多做实事,尤其是为社区的各族老年同志们多做一些实事。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李云做到了,她把自己的晚年生活奉献给了社区、奉献给了社会,使民族团结之花更加绚丽多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