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20-01-06 09:5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向上街道兴边社区“庆元旦 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会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居民们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营造安定团结、家庭和睦、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近日,向上街道兴边社区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迎新年联欢会,街道、驻街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辖区老党员和居民代表共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联欢会在阳光幼儿园正式拉开序幕,开场的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将现场气氛点燃,熟悉的旋律再次唱响,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紧接着,邮政公司带来的舞蹈《阿里郎与茉莉花》、供电局表演的独唱《不染》、兴边社区诗朗诵《青春中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完全中学表演的青春劲舞《野狼disco》、小合唱《相亲相爱》将整个联欢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本次联欢会在舞蹈《阿里郎我的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活动,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和居民的联系,增进了各民族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环境,形成了和睦、融洽、安宁的生活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