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20-01-19 08:0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开展慰问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活动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在市民宗局局长郑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石岘镇水南村党支部书记罗哲龙。

  具慧顺来到石岘镇水南村,向去年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的罗龙龙表示祝贺,将国务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省民委发放的慰问金送到他手中。

  罗哲龙上任石岘镇水南村党支部书记之后,时刻关心贫困群众,把民族团结放在心坎上、落到行动上。今的水南村在罗哲龙的带领下,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烈。各族村民团结一心,共同开创和谐、稳定、团结的致富路,成为村民心中最骄傲的事。

  近期,市民宗局将继续开展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