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20-08-24 08: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2020年度基础朝鲜语培训班圆满结业

  近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及向上街道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朝鲜语培训班”画上了圆满句号,共有31名同志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获得由市民宗局颁发的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历时2个多月,培训对象为向上街道及所在社区中与基层群众有密切联系且朝鲜语口语交流、沟通能力有限的干部职工。由市民宗局朝语办工作人员担任授课老师,在每周二集中培训半小时,通过课堂教学与线上共享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朝鲜语字母拼读、朝鲜语日常用语100句、朝鲜语歌曲《美丽图们等你来》的学习,满足了基层工作人员学习朝鲜语的需求,提高了双语服务水平能力,进一步搭建了语言沟通桥梁。

  本期培训班是进一步开展好“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成功探索实践,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