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

首页>政务>民族团结
2020-09-18 08:1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向上街道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庆祝图们市建市55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携手辖区各民族同胞共庆图们市建市55周年,近日,图们市向上街道举办“民族团结共迎市庆,美丽图们焕发新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庆祝图们市建市55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来自不同民族、不同领域的民间文艺团体,先后带来了长鼓舞击打、表演唱、民族舞、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其中女生独唱《故乡永远在我心中》《红太阳照边疆》、男声独唱《阿里郎爱》、舞蹈《相亲相爱颂祖国》《母亲金达莱》《初心献给党》等表演反响热烈,尤其是兴疆社区民族文化传承基地带来的疫情防控舞蹈《爱的桥梁》、群舞《中华民族一家亲》更是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中华传统文化与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构筑了平台,为辖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搭建了文化桥梁,进一步培育、融洽了各民族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浓厚感情。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