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首页>政务>人事信息
2016-09-20 10:45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召开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6年 6月16日,图们市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赵永浩同志为图们市人民政府市长。

上午10时,图们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市125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各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投下了神圣的一票。以全票通过的结果选举赵永浩同志为图们市人民政府市长。
赵永浩在讲话时首先衷心感谢代表们的支持与厚爱,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他深情地说,各位代表把市长的接力棒交给我,使我有机会投身于开发建设图们、服务全市人民的宏伟事业,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州委、州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市政府的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尽心尽力为全市人民服务,尽职尽责为图们发展奉献。

随后,赵永浩市长到宣誓台前向宪法进行宣誓,金南雄主任进行监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