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首页>政务>人事信息
2015-01-14 09:28 来源 : 图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拟任科(局)级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2014年第3期(共1人)

 图们市拟任科(局)级领导干部

任职前公示

2014年第3期(共1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市委常委会10月17日研究通过的1名拟任科(局)级领导干部人选向社会公示。

 

 


1、林晓光,男,朝鲜族,1989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2011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市月晴镇党委 组织委员。

拟任共青团图们市委副书记。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1名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厉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图们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通讯地址:图们市口岸大街398号 邮编:133100

举报电话:0433-12380

电子邮箱:tmgbjds@163.com

公示期限:2014年10月18日—10月2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