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1-15 09:5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成功承办2019——2020年度延边州“玩冰踏雪·健康吉林”速滑总决赛

  2019——2020年度延边州“玩冰踏雪˙健康吉林”速滑总决赛于1月11日上午9点在图们江广场鸣枪开赛。

  州体育局副局长张艳红、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图们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以及州体育局有关人员出席比赛开幕式。

  赵显虎在开幕式上致辞,图们市承办本次比赛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全民健身与冰雪经济的深度融合。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群众喜爱冰雪的热情,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来,不断推进图们市冰雪体育发展,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随后,张艳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7个县市110名运动员参加速滑总决赛男女500米和1000米角逐,各参赛选手在冰面上飞驰,场外观众们的加油声不断响起,气氛十分热烈,让大家在冰上感受了速度与激情,享受着冰雪运动的快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