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1-15 10:0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慈善总会开展2020年“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温暖,1月4日上午10点,图们市慈善总会政府人防楼30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度“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图们政府副市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具顺同志,延边州民政局副局长崔东辉同志、延边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韩哲龙同志、市民政局领导、各镇街领导、企业家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同志参会。

  此活动是针对全市602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低保户、农村低保边缘户等困难群众,按每户240元标准发放50斤大米和10斤豆油,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并预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启动仪式后,州民政局副局长崔东辉同志、州慈善总会秘书长韩哲龙同志等领导走访农村困难户发放大米、豆油,并送上慰问金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图们市慈善总会将继续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发展,为助力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安乐的图们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