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1-17 08:0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2020年新春联欢会

  1月16日,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在市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用歌声放飞祝福,用舞姿抒发真情,欢声笑语,共贺新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的相关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

  2019年,收获满满;2020年,逐梦前行。一首由卫健系统全体领导合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展现了全体卫健人“不忘初心,为梦前行”的精神风貌。随后,来自卫健系统各单位的节目依次登场,精彩不断,节目中间穿插幸运抽奖、趣味游戏,笑声连连。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我市医疗帮扶专家表演了歌曲连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为他们颁发了“健康卫士”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图们市人民健康的辛苦付出!

  瑞雪迎春,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卫生健康人将不忘初心,为守护图们百姓健康继续砥砺前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