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1-17 08:0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省直联合小分队走进图们边防部队、水南村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美好的生活唱起来。1月15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组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省直联合小分队走进图们,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了图们边防部队官兵和水南村村民们的身边。

  在图们边防部队军营,省曲艺团、省地方戏曲剧院、延边歌舞团以及延边群众艺术馆的演员们纷纷演示绝活,为官兵们带去“可口”的文化大餐。舞蹈、戏曲、相声、魔术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为现场官兵送上了特别的节日礼物,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数九寒天挡不住水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洋溢的热情,省直联合小分队精心准备的惠民演出,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结构紧凑、内容充实的演出安排,让村民耳熟能详的精彩节目,引得现场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不时互动,村民们同演员载歌载舞,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