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1-17 08:0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节前把温暖送到省州困难劳模家中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图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秀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白亚东等市级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图们市的郑义哲、张淑清等8名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与新春祝福。

  慰问中,市级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劳模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生活上的困难可以找政府、找工会,对他们为图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同时,通过他们向全市劳动模范拜年,希望全市各级在职劳模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和带动全市干部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