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14 09:2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爱心企业吉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万余口罩支援图们市一线防疫工作

  “如今口罩短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下街道、小区、村组排查登记,看到他们缺少必备的口罩,就想着捐物能够解决燃眉之急。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希望可以给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2月10日中午,吉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亲自将价值266,300.00元的kf94口罩(合计13315个)送到图们市红十字会和图们市疾控中心手上。为支援政府部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吉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千方百计找寻人脉渠道,组织发动员工,筹集紧缺物资。捐赠的这批口罩将由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办办公室统筹安排,供全市统一分配,保证全部及时用于一线防疫、控疫工作中。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代表全市一线工作人员向吉林建工集团表示衷心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图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图们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认真做好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截至2月11日11时,市红十字会共接收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抗击疫情款物60.3431万元,其中60.1031万元物资已全部转交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供全市统一分配,保证全部及时用于一线防疫、控疫工作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