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15 10:1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们市税务局抗疫中的“党旗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图们市税务局坚决筑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注入“红色动力”。

   关键时刻,关键在党。图们市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每一项工作都要有一名党委委员包保负责的原则,积极稳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还是重点区域消毒全覆盖等工作,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自疫情发生以来,图们市税务局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组成党员先锋队,要求党员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党员们也积极配合做好返图人员摸排工作,主动与石岘镇石盛社区联系对接,进行入户登记排查,帮助做好外来人员信息记录。图们市石岘镇疫情卡点设在露天,需要从下午一点半执勤到晚上七点半,外面气温低,天气寒冷,但是依然阻拦不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党员先锋队队员赵彬说:“守护家园,人人有责,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必须勇敢担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执勤队伍中,不乏有一些老党员,他们没有因为年龄大而退缩,反而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一位58岁的老党员宋立兴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就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挺身而出,站好我的值班岗位,严把卡点,坚决阻断传播源,这也是我们税务干部为守护图们市民的健康作出一点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