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15 10:1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们市供销社党员勇当战斗先锋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市供销社迅速行动,启动应急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全市联防联控,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部署、落实领导责任

  针对疫情形势变化,市供销社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迅速成立了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8名党员干部全部到岗,开展入户排查。深入包保村5次,排查100多人次,深入包保社区2次,对步行街综合楼、米字路口老建行楼居民进行排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和上报,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具体。

  加强摸排走访、做好排查监测

  市供销社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考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当志愿服务者,积极配合向上街道,对米字路老建行楼、米字路口光明药店楼进行地毯式排查,带领广大群众认真落实防治疫病的各项措施。党员干部主动要求站岗,对负责的两处卡点做好登记工作,始终坚守在“战疫”的第一线。发动群众参与,

  强化舆论引导

  制作5个防疫宣传条幅,悬挂在街道、包保村,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媒体,发布疫情信息和疾病预防知识,做好群众健康教育和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看待疫情,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引导群众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不参加公众聚集活动,禁止一切形式的宴请活动,遵守交通管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与公共卫生清洁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