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19 09:06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全力抓好企业复工 促进项目建设等工作顺利开展

  2月17日,市委常委赵显虎组织开发区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赵显虎强调在企业复工方面,要加强企业帮扶力度,减少企业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帮助其解决防疫物资、物流运输等问题;根据省州要求,做好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落实,做好租金减免等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生产”。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加快壹度制衣、清远制衣、大元生物秸秆等项目的手续办理,采取远程办公等灵活的形式,促进项目4月底前开工建设;要加强对现有资产的盘活力度,力争今年有所突破。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借助边境合作区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非常时期,采取“以商招商”“频对频”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在招商方向上,注重引进产业链项目,促进产业链条延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