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20 08:3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召必回、回必战、战必胜”图们市向上街道基干民兵抗疫突击队筑最美“迷彩防线”

  召即回,召必回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缓解人员压力,图们市向上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的指示,第一时间动员辖区民兵,组建向上街道基干民兵抗疫突击队。

  回即战,回必战

  向上街道基干民兵抗疫突击队在街道应急排部誓师,以高昂的士气诠释“回到一线即参战,回到一线必参战”。“我宣誓,为保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叫去哪就去哪,叫干啥就干啥,叫咋干就咋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一切任务!” 

  战即胜,战必胜

  向上街道基干民兵抗疫突击队共有队员13名,分成5组深入到辖区支援一线入户摸排、宣传引导、病毒消杀、小区封控四项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张贴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资料2500余份,完成辖区无物业小区全领域病毒消杀1次,覆盖面积2.3万平方米。负责含物业小区封控管理卡点4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向上街道基干民兵抗疫突击队关键时刻逆向前行、召之即战,全力协助基层疫情防控,隔断病毒输入链,用他们随处可见的身影构筑了一道最美的“迷彩防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