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21 08:2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见真情 爱心永传递——捐赠物资汇聚图们市新华街道防控“疫”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们市新华街道陆续收到了社会各界捐赠的物资,在全力抗击疫情中涌动着爱心的传递。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形成了人人关心、广泛参与防控工作,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

  联通公司、善生堂大药房、图们市烟草专卖局、恒鑫超市、百济山泉、华源市政、艺林美术分别送来了口罩500个、消毒液100斤、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箱,总计3000余元的维c咀嚼片16盒、藿香正气滴丸32盒、抗病毒胶囊32盒、辛拉面32箱,10箱水、6箱饮料,16箱白醋,30桶水,1500个口罩为一线工作者提供紧缺物资,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保障了他们的自身安全。

  新兴社区人大代表王国胜、新民社区支部党员志愿者、新平社区党员李月林、郑裕日,新安社区四委支部和老协、热心居民卢秉秋,还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爱心人士,通过社区把爱心物资转交到了街道,送来了30箱矿泉水、36副手套,鸡蛋、水果等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以此来感谢街区工作人员持续奋战一线,为了居民的生命安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爱心物资陆续分发到一线工作者们的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呵护。街区工作者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却让居民们感恩在心,我们的工作做的很值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