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26 08:28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们市月宫街道开展未成年人助力抗疫行动

  为引导辖区未成年人正确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帮助他们科学认识、积极应对疫情,同时丰富超长寒假生活,图们市月宫街道组织开展“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网上作品征集活动,鼓励未成年人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祈福,为一线工作者加油,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此次作品征集以“战疫”为主题,形式内容不限,可以是手抄报、征文、小视频等,所有作品均采用电子版本通过网络进行递交。活动一开始,辖区未成年人广泛参与,短短几天就收到了几十部作品,小到5岁的萌宝,大到14岁的中学生。一幅幅手抄报用感人的语言和形象的图画向工作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一个个短视频中,孩子稚嫩却铿锵有力的话语中让我们看到了战疫的胜利;一篇篇充满激情的文字,让我们感受到青少年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未成年人不仅学习了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展现了青少年的时代担当和责任心,同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教育和宣传效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