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2-26 08:2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疫情防控阻击战】“云会议”打响图们市凉水镇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第一枪

  日前,凉水镇召开全镇工作“云会议”,对面临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联防联控策略进行再调整,结合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对全镇各领域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有序稳妥推进全镇复工复产。会议强调,全镇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一要继续做好群众的“安全门”。守牢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做好人员的动态管理、健康管理,对辖区内外地返凉复工复产人员统筹调度、逐一登记。二要继续做好宣传的“小喇叭”。主动冲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把战“疫”知识宣传好,把战“疫”措施做到位,以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要继续做好安全的“监督员”。党员干部要定期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巡察,了解外地复工复产返凉人员情况,紧盯企业消毒安全是否落实到位。全镇上下决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一点侥幸心理,要紧盯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党旗飘扬战疫情,复工复产我先行,党员引领,全民参与。凉水上下万众一心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冲锋号,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