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3-24 08:1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时政信息】图们市长安镇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 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有力有序完成

  3月21日,长安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吉林省松原市高速23车因“烧荒”相撞事故情况,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在准备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做好监管巡查防范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有力、有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安镇党委书记许福春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作风,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思想上决不能松懈;二是落实责任到人,分村分片管理,真抓严管,严肃处理负面典型;三是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各村成立一支应急小分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火情;四是抓重点、有侧重,在重点时段、重点地段加强巡逻巡查频次和力度;五是严肃追责问责,将禁烧工作与村干部绩效考核挂钩,对工作组织不力、落实不力的村庄及个人给予扣除绩效奖金的处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