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09 09:1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城管大队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5月7日,市城管大队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根据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图们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职责分工,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及要求,将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解放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在实际工作中更新思想,聚焦城市管理工作,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效能提升,履行好新时代城管职责使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