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09 09:1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科协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启动部署会

  为深入开展好“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5月7日,市科协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图们市委《“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同时宣读了《图们市科协“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中,要重点在补齐思想上的短板着力,在振奋精神上着力,在真抓实干上着力,真正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内生动力、提振工作精气神,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深入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项科普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