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09 09:1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就业服务质量

  结合“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图们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为复工复产提供用工保障。

  一是开展线上招聘。组织“2020年公益网络招聘月”、东西部合作网络招聘会等线上招聘活动,为65家企业发布用工岗位信息297个,达成就业意向19人。

  二是保障用工需求。建立重点企业清单,实现重点企业产能清、员工总数清、缺工人数清、空岗结构清、问题困难清,根据企业用工需求,通过余缺调剂、本地挖储等措施做好保障服务。目前,全市复工1.1万人,尚存在用工需求79人、涉及岗位45个。

  三是做好劳务输出对接工作。搜集有输出意向的劳动力信息发送至宁波市北仑区,经人岗匹配后,已输出劳动力3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