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11 08:41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医保局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5月7日,市医保局召开了“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教育实践活动的着力点放到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上。二是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做表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结合融入。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