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11 08:4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经济开发区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5月6日,图们经济开发区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动员开发区上下面对新时代新目标,面对疫情特殊时期新挑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

  会议强调,一是立足时代坐标坚持结合融入,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意义,自觉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来抓。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结合融入,进一步明晰发展路径、提供精神动力。二是补齐思想观念短板,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先行军。要进一步释放思想解放内生动力,有效解决制约发展突出问题,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体现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观念更新、工作提升上来。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查摆检视整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下大力气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破阻碍发展的观念障碍和思维束缚。要通过专项整改,树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要激发持续发展的活力,促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促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