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28 08:1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向上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确保“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近日,向上街道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认识、体会、不足、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坚持理论学习,开展基层理论宣讲。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二是认真检视、查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街道社区职责,找深找准自身问题;三是抓好落实整改。针对官本位,劲头、闯劲不足等问题进行再落实;四是推进成果转化。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图们市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相结合,真正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图们市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