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29 08:07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新时代文明实践】图们市向上街道开展“情系心灵之窗 汇聚希望之火”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为了让留守、贫困儿童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向上街道兴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系心灵之窗 汇聚希望之火”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辖区12名留守、贫困儿童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随后,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勤奋努力,不辜负叔叔、阿姨对自己的关爱。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营造了有利于留守、困境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不仅使留守儿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更使他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他们面对生活和困难的信心,使他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