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5-29 08:15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时政信息】全州人大“四好”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图们召开

  5月28日,全州人大“四好”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图们召开。会议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的方式,促进全州人大“双争”活动和“四好”建设工作健康稳步推进,动员部署“四优”代表工作,进而推动全州人大代表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虎权,副主任金相镇、魏亚利、朴雄英,秘书长金璟琳出席会议。

  现场会分实地观摩和经验交流两部分进行。在实地观摩环节,与会代表先后观摩了图们市新兴社区、石岘镇河北村两个代表工作站和口岸小区为民办实事现场,亲身感受到图们市在“四好”建设工作中的特点、亮点。

  在经验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召开交流会,集中观看了图们市人大开展“四好”建设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就全市“四好”建设工作情况所作的工作交流,及图们市1 个乡镇人大主席团、1 个街道人大工委、2个社区代表工作站、2个中心村代表工作站的书面交流,全面了解了图们市在“四好”建设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姜虎权对图们市“四好”代表之家(站)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州人大争创“四好”代表之家(站)和“四优”代表工作提出要求。

  图们市委书记、市长赵永浩,州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各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代表办主任参加了现场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