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4 08:2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妇联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 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

  按照市委“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日前,市妇联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市妇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展开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实际举措,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

  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妇联干部,要以专题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为着力点,不断增强解放思想、担当使命的自觉性。一是克服外部环境不利因素,积极担当作为。二是强化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结合妇联开展的载体活动,加大对妇女的就业创业培训力度,提升妇女的就业能力,尽心尽力为妇女办好民生实事。四是持续开展好“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使村容村貌更加整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