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4 08:2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脱贫攻坚】图们市总工会召开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工作,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形成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广泛参与的消费扶贫新格局,6月3日,市总工会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消费扶贫座谈会,各乡镇工会主席、扶贫办公室主任及滞销农产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各种农产品滞销的原因和解决问题办法进行深入研究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一是鼓励各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企业工会、镇街(开发区)工会联合会职工食堂采购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滞销农产品,让特色农产品走进员工餐桌;二是在市委、政府机关食堂设立滞销农产品展示柜,鼓励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话订购、统一采购等方式,主动购买滞销农产品,发挥个人资源,利用朋友圈、微信等网络平台动员身边人购买,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户解决困难,确保特殊时期贫困群众农产品卖得出、收入有保障。 

  此次会议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将为持续推动全市消费扶贫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促进图们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