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4 08:2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经济开发区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党课

  6月1日,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图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以“思想再解放,促干事热情激发,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市委常委赵显虎出席。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从背景、意义、目标、着力点等方面对解放思想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创新思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学习实效。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思想,提振干部精气神,激发推动振兴的内生动力;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组织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非公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三是抓好队伍建设。以营造良好招商环境为工作重点,引导干部树立干事担当作为的思想风尚,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真正下沉到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把问题解决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