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5 08:19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商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 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预期目标任务,日前,市商务局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理论学习。要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商务工作的能力;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当好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和实践者,真正以思想解放的大解放推动发展的高质量;三要抓好成果转化。把解决思想上的短板问题作为着力点,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深入贯彻落实省、州“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在图们落地落实,努力为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