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5 08:2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图们市民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日前,市民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民政业务分别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建言献策”活动为目标导向,开展“我为民政献一计”活动,不断增强民政干部队伍解放思想、担当使命的自觉性。二是要以婚姻登记处、社会救助管理中心等窗口单位为重点,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开展“争当优秀服务窗口”“先锋干部”等活动,使全体民政干部增强荣誉意识、树立想事干事、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三是要以民政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跟踪报道展示教育实践活动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体民政干部更加“俯下身”“沉下心”“迈下步”,去“听民意”“察民情”“惠民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纾民困”“解民忧”“暖民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