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5 08:22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解放思想 全面振兴】共青团图们市委员会召开 “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 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会

  日前,团市委召开“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对标,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全面振兴谈认识、谈思路、谈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班子成员做起,以上率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作为长期任务,自觉对标看齐,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久久为功的毅力,带头学习好、带头贯彻好、带头落实好;二要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成果转化。要避免纸上谈兵,切实解决理论到实践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在成果转化、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将新思想转化为共青团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发展实践;三要高标准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在带头开展活动的同时,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贯彻落实,层层有效传导压力,对照活动要求,深入思考、完善思路、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圆满实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