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6-05 08:23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时政信息】图们市召开日光山跨境文化旅游风景区项目开工前协调会

  6月2日,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主持召开日光山跨境文化旅游风景区项目协调会,研究部署该项目山门开工前期工作,市文广旅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日光山山门建设前期需解决的施工方面问题包括水电、暖气等方面进行安排对接。赵显虎指出,将日光山森林公园景区打造成国家AAAA级景区,是图们市文旅产业项目工作的重点,日光山山门项目,是景区标志性建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的具体落实。

  会后,赵显虎带队实地踏查了日光山山门项目所在地。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部门的汇报后,赵显虎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项目开工建设,紧跟工程时间节点,创造一流施工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