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7-08 08:24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凉水镇举办纪念全民族抗战83周年主题活动

  为了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进一步激励一代代中国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7月7日,凉水镇党委结合“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举办纪念全民族抗战83周年主题活动,引领当代年轻人铭记历史,振兴中华。首先,镇党委副书记结合七七事变的历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东北的重要论述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勉励全体机关干部把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作立足本职为祖国贡献智慧力量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乡村振兴、东北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镇里的年轻干部也都踊跃参与,用诗歌朗诵的方式,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乡镇干部,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爱国热情化作工作的动力,为把凉水镇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魅力乡镇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