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要闻

首页>政务>图们要闻
2020-07-29 08:10 来源 : 
打印 | 字号: |

图们市凉水镇解放思想再深入 乡村振兴新突破

  按照市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第一期工作提示,凉水镇党委进一步推进解放思想,因村施策,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凉水镇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传达了图们市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第一期工作提示,并就工作提示上改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包村领导下沉到各自包保村召开专题会议,就工作提示内容结合各自包保村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各包村领导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到各自包保村,通过实地走访、与村干部进行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厕所排查、围栏建设调查、庭院内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结合村内实际,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因村制定实施方案,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相关链接